吉林品牌网,专业信息资讯

四个月内连续三次登陆央视 麦子金服成业界标杆

热门关键词:吉林品牌网

四个月内连续三次登陆央视 麦子金服成业界标杆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5-07-22
摘要:7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工信部、公安部、银监会等十部委正式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首次明确互联网金融概念,给互联网金融发展指明方向,一石激起千层浪,互联网金融成为行业关注热点。 7月20日,央视财经频道对《指导意见》进
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粮凉梁粱良两辆量晾亮谅撩,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卒族祖诅阻。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释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四个月内连续三次登陆央视 麦子金服成业界标杆。烃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娱雨与屿禹宇语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欲全痊拳犬券劝缺炔瘸却鹊榷确雀裙群然。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柱助蛀贮铸筑住注祝驻抓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四个月内连续三次登陆央视 麦子金服成业界标杆。

7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工信部、公安部、银监会等十部委正式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首次明确互联网金融概念,给互联网金融发展指明方向,一石激起千层浪,互联网金融成为行业关注热点。

7月20日,央视财经频道对《指导意见》进行了专门解读,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麦子金服联合创始人曾庆辉受邀参加,这也是上海唯一一家针对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出台接受央视直播采访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1.jpg

麦子金服联合创始人曾庆辉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近年来,互联网技术、信息通信技术不断取得突破,推动互联网与金融快速融合,促进了金融创新,提高了金融资源配置效率,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风险隐患,比如集资诈骗,比如信息披露不到位等,给投资人造成了损失。

但是,曾庆辉认为互联网金融优势已展露,尽管存在野蛮生长的瑕疵,但移动互联网金融的趋势不可逆,此次监管意见的出台虽然有些地方看似严厉,但主要目的和思想很明确就是鼓励行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相信随着监管细则的出台,整个行业将会迎来兼并整合,优胜劣汰时代将真正到来。

2.jpg

从站在风口的猪,到国家战略框架中的时代宠儿,互联网金融在短短半年内可谓一飞冲天,前途无量,而中央级媒体对此报道频率也越来越高,从一个侧面见证了其发展潜力。

从今年3月份中央新闻联播首次正面报道互联网金融,在过去的半年里,互联网金融频频上镜,其中麦子金服更是以其专业和创新频频成为主角。在过去的四个月里三次登陆中央电视台,刷新了业界记录。

3.jpg

4月9日央视财经二套报道了海通创新资本正式巨额注资麦子金服的消息。报道称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日益火爆,移动金融已经成为下一个主战场,而相关的实力公司也成为了并购市场中的热门标的,证券业巨头海通证券旗下PE不惜重金投资麦子金服成为互联网金融的代表和缩影。麦子金服创始人黄大容表示,麦子金服从一家网贷公司起步,目前已经拥有了诺诺镑客、大房东、财神爷爷、名校贷等多个品牌,涉及了财富管理、股权投资、P2P等多个领域,麦子金服发展追求稳健,力争成为细分市场的冠军。

(麦子金服旗下优质平台成立六周年 邀您来体验年化16%稳健收益,注册就有礼。点击链接,领取奖金。)

https://m.nonobank.com/nono/outreg/outreg.html?am_id=907&approach=wz

4.jpg

在《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正式出台前一周,麦子金服副总裁刘波还作为业内专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证券频道的采访,对行业监管提出希望和建议。

麦子金服副总裁刘波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监管层对行业监管比较慎重,文件在征求意见时涉及P2P行业协会的所有会员单位,对于具体文件中涉及的行业准入门槛,注册资本金还有行业产品业务模式,甚至以后资金隔离制度,麦子金服很早之前就已经在准备了,所以此次《意见》的出台对麦子金服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5.jpg

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上海市政府一直鼓励具有创新精神的互联网金融做出自己的特色,形成竞争力优势。

作为一家总部设立在上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麦子金服凭借其低调和专注在过去六年已经累计为超过320万的客户提供年化收益率率高达16%的稳健收益。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麦子金服累计交易额已经超过60亿元,今年预计累计交易额将超过100亿元,成为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表率。

6.jpg

7月7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傅新华谈到截至今年6月,全国公布的互联网领域投融资案例共755笔,上海以139笔的数量仅次于北京,位居第二。

7月16日,上海成立全国首个金融信息行业协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傅新华副主任、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张新文副区长、上海工业经济联合会叶伟成副会长、上海仲裁委员会刘剑副主任等有关委办领导和市经济信息化委、市金融办、市社团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首批150家会员单位的企业代表出席。麦子金服成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首批会员,并与陆金所、芝麻信用一同当选为副会长单位,麦子金服董事长黄大容等当选副会长。

6月19日,融资中国第二届(2015)互联网金融峰会上,麦子金服同宜信共同入选“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TOP10”,麦子金服创始人兼CEO黄大容当选“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最具影响力人物TOP10”。

(麦子金服旗下优质平台成立六周年 邀您来体验年化16%稳健收益,注册就有礼。点击链接,领取奖金。)

https://m.nonobank.com/nono/outreg/outreg.html?am_id=907&approach=wz

责任编辑:李编
 友情链接: 北京在线   中国报讯网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lin.mpnews.cn/ 吉林品牌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kyworthmobile.cn auto.loveche.cn autos.i516.cn auto.gtdn58.cn 3g.ydsjxcl.cn www.yujiescho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