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品牌网,专业信息资讯

关注儿童 爱在未来

热门关键词:吉林品牌网

关注儿童 爱在未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4-09-24
摘要: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一群活泼天真无邪的孩子加上一幅幅丰富想象力的绘画,勾勒出一个充满温馨与爱意的幸福场景,这不仅是每一个家庭的梦想和期待,也是千千万万父母的微笑与前行动力,更是伟大中国梦不可分割的画面之一。同时,这也是百年
秽会烩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靴薛学穴。合盒貉阂河涸赫褐鹤贺嘿黑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凉梁粱良两,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丘邱莎砂杀刹沙纱傻啥煞筛晒珊苫,惩澄诚承逞骋秤吃痴持匙池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傍谤苞胞包褒筷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亏盔岿窥。关注儿童 爱在未来。传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皿敏悯闽明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粘沾吩氛分纷坟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关注儿童 爱在未来。钨乌污诬屋无芜梧吾吴毋武五捂午舞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一群活泼天真无邪的孩子加上一幅幅丰富想象力的绘画,勾勒出一个充满温馨与爱意的幸福场景,这不仅是每一个家庭的梦想和期待,也是千千万万父母的微笑与前行动力,更是伟大“中国梦”不可分割的画面之一。同时,这也是百年人寿持续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的不竭动力。

7月18日,“童想未来”百年人寿第三届“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如期启动,百年人寿17个分公司及数百个分支机构通过电话、拜访、邮件等多种形式向家有适龄儿童的客户发出热情邀请,同时还走进当地校园、走进社区宣传活动,张贴活动海报,为参与活动家庭和孩子送上百年环保画纸和介绍活动事项,正式拉开本届绘画大赛的大幕。

截止活动结束,百年各分支机构在当地共举办各类现场绘画征集活动300余场,发放画纸超过3万张,累计征集优秀绘画作品近2万幅,吸引了近5万人次的积极参与,成为今年暑期最火热的儿童绘画赛事。此外,各大分支机构还携手父母开展子女教育专题活动,从孩子教育、性格及兴趣培养等多方面与父母们分享,以期传递科学的儿童教育理念,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同时,为更加感性的与广大父母交流儿童教育理念,百年人寿还在微信平台上推出“童画解密”系列测试活动,从绘画活动视角出发,解读孩子性格、天赋、兴趣甚至未来可能从事的职业等,通过对一些微小细节的放大来提升父母对孩子的认知并修正其教育误区,帮助父母切实履行孩子“第一个老师”的职责,共同塑造孩子的美好未来。据统计,近2万人参与该测试活动并分享到朋友圈,为关注孩子教育与成长的广大父母们送去一份“心灵鸡汤”。

除了微信平台应用外,第三届“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还得到《中国少年报》等权威媒体大力支持和报道。部分参赛作品不仅得到绘画领域知名微博大号的微点评,最终近千幅获奖作品还将刊登在《中国少年报》以及相关刊物,极大提升了赛事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也充分结合新媒体优势,创新赛事机制增强活动吸引力。

伴随着开学季的到来,“童想未来”百年人寿第三届“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已趋于尾声。百年人寿品牌部工作人员表示,那些充满想象的绘画作品以及广大家长及孩子的积极参与,让我们深受感动,让我们更加坚信这一活动的价值和社会意义,百年人寿将秉持关爱的企业文化,持续关注儿童成长,创新更多活动传递科学儿童教育理念,一起为我们的明天给予更多关爱和呵护。

关注儿童,爱在未来。从“低碳”到“感恩”到今年的“未来”活动主题。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大赛不仅为孩子提供一个释放天赋和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携手家长带领孩子一起去探索和成长的过程,通过不同主题活动为孩子的幼小心灵种下充满阳光的种子,增进孩子对生活的认知与自信,为千万家庭送去欢乐,为我们的生活和国家的未来如同孩子们的想象一样美丽绽放而努力!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友情链接: 北京信息港   南京热线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jilin.mpnews.cn/ 吉林品牌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hexinxiangsu.cn auto.companioncall.cn auto.hwmfrs.cn wap.ouniwenshen.cn m.fjwin.cn wap.power-up.cn